臥式搪床

臥式搪床,設備組裝代工

臥式搪床,也稱為水平銑床,是一種高度精密的工程機械設備,用於在大型工件上進行精確的孔加工、槽加工、面加工和內外徑加工等操作。它的特點在於工作台水平放置,機床主軸垂直於地面,能夠在各種角度和位置上進行加工。通常,臥式搪床被用於加工重型和大型零件,例如引擎缸體、機械零件和鋼結構等。

 

在臥式搪床的操作中,工件被固定在工作台上,而切削工具(例如銑刀或鑽頭)則安裝在機床主軸上,在預定的位置和方向進行切削。這種加工方式能夠實現高度精確度和優質的表面加工,特別適用於需要大量材料去除或形狀複雜的工件。

 

臥式搪床廣泛應用於製造、造船、航空航天、能源和其他工程領域,尤其在加工大型、重型和複雜結構工件時顯得不可或缺。

 

韋勝實業有限公司致力於不斷提升加工品質,追求最先進的加工設備技術,並始終將客戶服務品質置於首位。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零件加工、模組組裝代工、機架整合製造、焊接機架工程,以及臥式搪床加工、小型和大型第四軸加工、四軸龍門加工、五軸龍門加工、真空設備製造、專用機設計製造等項目。不論是精密零件還是金屬零件的CNC銑床加工,我們提供高效、高精度的解決方案,以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。

˄